固得租車355
回到最上方
| 註冊 |
公司介紹
關於固得租車,我們做得比您想像的更多,優質的服務,頂尖的服務團隊

租賃國產車、貨車、機車、禮車及包車服務 │ 國內直營門市 │ 固得租車


引言:固得租車為您提供國產車、貨車、機車等多種租賃服務,還有結婚禮車和包車旅遊等選項。我們在雙北、桃園、臺中、花蓮等地擁有直營門市,以優質的服務提供舒適和安全的旅程。


多種車型選擇

固得租車提供多種車型供您選擇,包括國產車、貨車和機車。您可以根據需求選擇最適合的車型,無論是商務需求還是日常使用,我們都有合適的解決方案。


結婚禮車服務

在特殊的日子裡,我們提供豪華的結婚禮車服務,讓您的大日子更加璀璨。我們的禮車款式豐富多樣,包括豪華轎車和婚禮專用車款,為您的婚禮增添尊榮和浪漫的氛圍。


包車旅遊

如果您想放鬆身心,遠離城市的喧囂,我們的包車旅遊服務是您的理想選擇。我們提供優質的司機和舒適的車輛,讓您可以輕鬆地探索不同的景點和風景名勝。


直營門市

我們在全國各地建立了直營門市,包括雙北、桃園、臺中和花蓮。這些門市以清新明亮的形象和統一的服務品質,為您提供周到、溫馨的服務體驗。您可以隨時前往我們的門市諮詢和預訂服務。


固得租車秉持著「用心、細心、貼心」的理念,不斷創新以超越客戶的期望。我們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租賃服務,讓每一趟旅程都舒適、安全。立即預訂您的車輛,享受優質的租賃體驗!



專營國產車出租、貨車出租、機車出租、結婚禮車、包車旅遊等。

雙北、桃園、台中、花蓮各地建構了綿密的直營門市,以清新、明亮的形象提供一致化的服務品質,讓您每一趟的旅程充滿著舒適、安全。

固得租車秉持著 「用心、細心、貼心」 的理念,並以「創新領先顧客所需,服務超越顧客所要」不斷地策勵自己,提供最優質的服務。


東利租賃有限公司所有 統編53716166



Wechat